不是蓝沫是YooYoo

【羽生结弦x你】日常联络(聊天记录)1

禁上升真人!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恋爱前:


我:今天能在现场欣赏羽生君的表演真的很幸福呢!一直期待羽生君每次带给fanyu们的惊喜!


羽生:谢谢悠悠小姐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刚开始谈恋爱:


我:今天晚上仙台有雪,羽生君去冰场的路上赏雪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哦!


羽生:收到啦,悠悠今天要早睡觉哦,附雪景图一张【照片.jpg】(爱你)



热恋中:


我:想吃由美妈妈做的毛豆年糕了(撒娇)


羽生:想我还是想毛豆年糕?


我:想由美妈妈~


(羽生生气ing)


我:现在无比想我亲爱的柚子端着毛豆年糕到冰场的休息室里当着所有选手的面递给我,然后听到他们夸赞你“羽生君对他女朋友真好啊”“哪里去找羽生君这么体贴温柔的男朋友”


羽生:这还差不多~



已婚无孩:


(羽生刚接受完电视台的采访)


羽生:老婆~今天晚上吃什么呀?


我:牛肉馅的煎饺


羽生:哇!老婆最好了!


我:哦,对,家里没醋了,你回来的时候去便利店买瓶醋,要小瓶的饺子醋,过几天超市有优惠我再买瓶大的


羽生:收到!(老婆还记得替我省钱真是太贤惠了,自我感动ing)



已婚有孩:


我:今天队里加训,晚上可能要晚点回去,你下午去送一一上画画课吧,路上不要给她买乱七八糟的东西!晚上下冰后早点带她回来,早点睡觉!还有什么我想起来再跟你说


(过了一会儿)


我: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晾上。睡前故事书讲她床头放的那本,一一知道该讲哪篇了。睡之前把空气加湿器打开调到睡眠模式


羽生:好…好的(今天是卑微的带娃人)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