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蓝沫是YooYoo

如果你送他们生日礼物(男队2)

纯属娱乐,快乐就好


内含武大靖,任子威,韩天宇,林孝埈,许宏志,陈德全 

  1在这儿

  

  韩天宇

  中午吃饭的时候,臧姐问你准备给天宇哥什么礼物。你说你还没想好,想问问臧姐意见。她说她买的男士香水,让你千万不要送重了。你说巧了,你本来也想送香水,这下又得重新思考了。生日那天晚上下训后,大家都围在韩天宇身边送生日礼物。你等着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凑过去,把礼物递给天宇,“生日快乐,哥”韩天宇打开盒子,里面放着灰黑色的超长浴衣,帽檐上用金丝勾的“甜芋”二字还有个芋头。“悠悠真是有心了”韩天宇揉了揉你的头,开心地说道。

  

  林孝埈

  林孝埈的生日只比你晚两个多月,你实在是想不出在他给你送了个昂贵的包包作为生日礼物后用什么作为回礼。濛主为了你有更好的训练条件,费劲周折把你送进河北队跟着林老师训练,濛主离开瓜队之前也是特意把你交付给林老师,让他照顾着你点。所以林老师对于你,是兄长亦是老师,这个感情有点特别。你觉得既然这样,那么你送的礼物绝对不能用金钱衡量。于是你亲手给他织了条围巾,特意选的冰蓝色嵌金丝,尾稍用金丝勾的“林孝埈”,这条围巾你织了一个半月,还是紧赶慢赶织出来的。林孝埈打开礼物后,拿起围巾轻轻的抚摸,爱不释手。“悠悠,你知道吗?这是我迄今收到的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